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疑婚內出軌!小粉紅氣炸狂罵…大S卻被讚:值得尊敬

汪小菲(右)與大S於11月宣布離婚消息,兩人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11月底宣布離婚後,男方婚內出軌消息頻傳,甚至被拍到疑似帶一名女子回家,隨後網友也指認該名女性身分,更讓外遇傳聞再次浮上檯面,引起熱議。對此,大S則大器獻上祝福,讓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發文大讚。

今(24)日中國媒體曝光汪小菲帶一名女子回家的畫面,網友也指認對方是25歲女星張穎穎,更被爆料兩人已在一起一年多,網友甚至挖出汪小菲媽媽張蘭與女方的合照,疑似早就知情汪小菲與該名女子的事,引起中國網民熱烈討論、紛紛怒喊:「帶著小三一起遊?」、「不要臉。」

大S對前夫的祝福則引起大批網民狂讚,就連台灣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在臉書標記大S帳號並表示:「給大S徐熙媛100個Respect。」對此,網友也留言直呼:「沒錯!敢愛敢恨,乾淨俐落」、「很欣賞她處理感情的態度」、「姐(姊)妹都是EQ高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