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爆有超正新歡!大S「17字祝福」疑有玄機

汪小菲(左)與大S(右)於11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於11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不料近日又傳出男方疑似婚內出軌、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等消息,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大S也發聲,並大方祝福汪小菲,短短三句話卻引發網友瘋猜,認為她的話中藏有玄機。

今(24)日中國媒體曝光汪小菲帶著一名女子回家的畫面,網友也紛紛指認女方身分,表示是女星張穎穎,甚至遭爆兩人以在一起一年多,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根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大S針對此事回應:「對我來說都過去了,我珍惜當下,祝福小菲。」

一番話讓大批網友狂讚:「高EQ!」、「回應得很好」、「給足了自己跟對方面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的短短三句話疑似藏有玄機,加上大S曾在離婚後坦言不排斥汪小菲找到自己的第二春,因此表示:「所以女方知情?」、「她早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