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早認愛橫濱高帥男?一張照片洩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在今年七月結束與江宏傑5年婚姻,然而近日爆出,曾與她傳出不倫戀的「橫濱大谷翔平」也在11月離婚,正式與福原愛戀愛,展開半同居生活,甚至有意再婚。其中,福原愛12月似乎藏不住戀愛喜悅,悄悄PO出一張照片洩露心聲。

福原愛再度傳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橫濱大谷翔平在11月離婚,前妻坦言是因為前夫與福原愛的新聞才離異,但不知兩人是否有交往。日媒拍到橫濱大谷翔平離婚後,火速與福原愛搭上線約會,兩人雖然沒有親密互動,但福原愛看著男方眼神充滿愛意,臉上充滿燦笑。

福原愛日前PO出一對小熊照片。(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在16日時,PO出一對小熊布偶的照片,一隻頭上綁著蝴蝶結、一隻繫著領帶,看起來就是一對,她還開心寫下:「小熊妹,妳怎摔了?」推測當時福原愛早已與橫濱大谷翔平陷入熱戀,不少中國網友直接翻臉,還留言諷刺小熊妹摔倒是因為「出軌了」,更怒嗆:「小三的話,我們中國人是不會喜歡的」、「小三出軌一生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