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閃婚7個月仍分居!日媒踢爆關鍵原因

新垣結衣(左)和星野源今年5月宣布結婚,震撼外界。(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國民老婆」封號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今年宣布閃嫁歌手星野源,惹得不少粉絲心碎滿地。不過新婚7個月,女神依舊還沒與老公同居,仍處在「分居婚」的狀態,讓外界震驚不已。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兩人各自都是很重視一個人時間的人,所以從宣布結婚至今過了7個月,依舊還沒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過去星野源證實曾搬入和新垣結衣同一棟大廈,但真的是「碰巧」,不久後他就搬到東京市區的大廈,1個月租金高達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5萬元),確實沒和老婆同住。

日媒報導指出,星野源從今年底至明年初的行程排得非常滿,同時也在努力寫歌,而新垣結衣則忙於拍攝新戲《鎌倉殿的13人》,兩人都沒有時間改變、適應新環境。此外,傳言雖然沒住在一起,星野源也會抓緊時間到老婆家,兩人幾乎都在家中約會,因此鮮少被媒體拍到目擊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