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沒切割王力宏!PLG官方IG限動竟連到「蕾神之鎚」

王力宏(右)跟陳建州是好友。(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愛恨情仇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各界都在討論。想不到,這起事件竟也和P. LEAGUE+職籃聯盟扯上關係,有網友發現點開P. LEAGUE+職籃社群限時動態上的投票連結,竟然會連到李靚蕾回擊王力宏的文章。

網友發現,P. LEAGUE+職籃限時動態連結到的是李靚蕾文章。(圖片截取自PTT)

日前媒體詢問王力宏好友,同時也是P. LEAGUE+職籃的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對王力宏事件的評論,當時他僅回一句話,「一切以球賽為主。」

今日(20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P+的ig限動連結到蕾神的貼文?」,他表示,剛剛點開P. LEAGUE+官方IG的限時動態,想要幫支持的球員投票,結果卻跑出李靚蕾的貼文,他本來還覺得是不是自己手機有問題,不過請朋友測試也是相同結果,因此詢問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情況。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真的欸,笑死」、「在搞欸好好笑」、「沒複製好XDD」、「自帶梗的技能是天份還是後天訓練?」、「黑人想切也切不掉,可怕了」、「越來越覺得黑人其實是天然呆,我們都誤會他了」。不過,目前查看P. LEAGUE+官方IG,該篇連結到李靚蕾文章的限時動態已經被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