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煒素顏遭突襲慶生 「自帶光」美樣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歡慶46歲生日,老公蔡詩萍與她旗下節目主持人黃暐瀚特別到電台突襲,送上蛋糕與卡片祝福,蔡詩萍還難得開金口,獻唱生日快樂歌,祝老婆林書煒每天開心美麗。

林書煒雖然早就預想電台同仁不會忘了她的生日,但她卻猜錯驚喜敲門的時間,來不及補妝就被突襲,所幸她平日保養有成,淡妝之下仍自帶光芒。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中)20日生日當天一樣開工。(POP Radio提供)

談到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一事,林書煒與蔡詩萍身為演藝圈是模範夫妻,對這次事件也提出看法,林書煒在臉書上表示「身心安頓、靈魂自由是人生最高品質」,從李靚蕾的首次聲明稿裡看到女性的勇敢,她認為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無需委屈、忍讓他人自以為是的評價」。

蔡詩萍則綜觀事件發展,認為雙方其實都已經受傷了,他呼籲兩人應該冷靜思考,避免歹戲拖棚;尤其對於王家三個孩子的未來,應思考如何陪伴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對面對父母婚變的事實,蔡詩萍表示如果王力宏與李靚蕾能妥善處理問題,「不要當怨偶,當『分手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