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離婚獲4.8億豪宅 趙正平批王力宏「比畜生還不如!」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趙正平今年8月宣布與妻子結束6年婚姻關係,他今(20)出席 《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被問王力宏離婚事件,激動大罵:「比畜牲還不如!」

趙正平認為,一開始王力宏就沒處理好,加上人有問題,才會鬧得這麼難看,「男人要承擔所有的一切,不管對方好與不好,男人是一個家的頭,要扛這一切。或許前面有一些不愉快,他認為那不是他的錯,要概括承受他也不願意,因為平常形象包裝太好了。」他覺得李靚蕾這些毀滅性爆料一出來,未來的事業也跟著GG,「真的是謝謝再聯絡,以後他沒這個局了,希望他能夠去參加一些救國團、勞軍,看看未來2、3年,他有沒有機會再起來,不過他也賺夠多了,他也沒差了。」

趙正平出席《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公視提供)

王力宏今發聲道歉,承諾將價值4.8億的豪宅贈與李靚蕾,趙正平先說,王力宏願意承擔李靚蕾與孩子住的地方,「這才是一個男人!」話鋒一轉,又說:「之前談的那些條件,真的比畜牲還不如!因為我也離婚,我自己知道,我所有的一切,我都概括承受,我都沒有說任何事。」他說這幾天沒有一直關注這件事,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他的事干我屁事,我也不會開心快樂。」又說:「我知雙方都有嚴重的問題,今天才會鬧得這麼大,一發不可收拾。」

趙正平表示,「老婆又幾千字把他(王力宏)從以前到現在寫的這麼難聽,看到第一篇文章發出來,應該就要道歉了,不是跟剝洋蔥這樣,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憋太久了,這麼多年什麼鳥氣都一個人扛,現在你要說再見,該給的不給,當然一定要給他死,一定要把鍋全部砸爛。」最後補充:「離婚其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會跟你的另外一半去計較,人生的旅途難免會有一些坎坎坷坷,大家就講清楚,不要去計較。」會不會擔心自己被前妻爆料?他說:「我不是已經發生(指離婚)了嗎?可是我沒有毀滅,我自己概括承受。」會不會擔心未來有毀滅性新聞?他起身走人,邊走邊說:「頭好暈,先走了,靠北。」

《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左起製作人汪怡昕、導演林龍吟、導演林世章、趙正平、范宸菲、楊烈、陳家逵、馬力歐、撒基努、製作人熊九山。(公視提供)

趙正平在《國際橋牌社2》飾演高登島指揮部營長,雖然拍攝時間只有短短3天,但強烈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招待。笑稱現在就要開始準備在續集作品中繼續參演,一路拍到當上國防部長。製作人汪怡昕也透露目前續作的拍攝進度,趙正平的角色會升官到金門擔任軍事要角、馬力歐則會到知名娛樂週刊擔任總編輯、范宸菲則由記者轉任政治幕僚;第三季與外傳將在明年開拍。

《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左起趙正平、范宸菲、楊烈、陳家逵、馬力歐、撒基努。(公視提供)

《國際橋牌社2》為還原戰地前線的緊張氣氛,特地赴馬祖取景,談起拍攝過程,楊烈分享民國64年的當兵回憶,當時同梯有四千多人,他「幸運」抽到唯二的外島兵名額,到馬祖南竿外島當兵,並誇劇組相當用心,有把那時外島前線的氛圍營造出來。

楊烈自曝遭「兵變」,交往的對象是學校的同學,他嘆了一口氣說:「有點莫名其妙,忽然間就沒有回信,寫信寫到手軟都沒回。」如何走過情傷?他說在外島只能趁休假與朋友相約療傷。

馬力歐在《國際橋牌社2》飾演電視台主管。(公視提供)

馬力歐《國際橋牌社》第一季演出報社編輯主任,獲第55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第二季再度參與演出。劇中不改快嘴快舌風格,多場指導下屬的對話台詞令人莞爾,導演透漏許多都是馬力歐即興發揮,常讓跟他對戲的演員難以招架,新生代演員范宸菲飾演他的下屬,挑戰很高,楊烈也說:「對他的演技真的很折服!」

范宸菲出席《國際橋牌社2》飾演電視台政治線新聞記者。(公視提供)

范宸菲擁有政大外交系高學歷,參與多部植劇場系列作品出道,在八點檔戲劇中也有好表現。首次加入《橋牌》劇組飾演電視台政治線新聞記者,與楊烈、馬力歐、郭耀仁等堪稱老師級演員對戲,滿足直呼:「能跟這麼多優秀前輩一起合作,演得好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