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否認是王力宏炮友!網爆「關鍵對話」打臉:帶點腦子

By2妹妹Yumi(右)與王力宏之間關係曖昧不明。(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大爆他淫亂私生活,疑似與BY2妹妹Yumi(孫雨)有不正當關係,對此Yumi承了曾和王力宏交往,但否認介入婚姻,並秀出對話,並強調2015年已互刪微信好友,不過中國網友揪出疑點,認為對話紀錄是P出來的。

中國網友用尺量By2妹與王力宏對話發現日期有歪斜之處(翻攝微博)

網友質疑如果刪除了何現在還能找出2013年的對話紀錄,另外,截圖中王力宏的頭像是2021最新的微博照片,網友指出「如果互刪好友,頭貼是不會更新的」,「我想知道她哪裡弄來的聊天記錄,如果刪除好友估計連毛也找不到,如果是截圖,還能轉翻譯?」也有網友發現對話日期似乎有點歪,其他網友表示「作為設計師……這點還是要說一下不算。因為都是居中對齊,下排12號比上排多了一位數,所以多少差一點」、「日期兩個數字"8"都不一樣啊」、「當年沒蘋果有夜間模式 對方說話語音條是淺灰色的 不是這個深灰」、「日期數字都不一樣的好不好…吃瓜也得帶點腦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