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崩潰!家中裝設「視訊機器人」 王力宏竟和朋友操作觀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姻破滅,這對前任夫妻在臉書上公然開戰,鬧得沸沸揚揚。其中,王力宏在深夜發聲明,苦求李靚蕾讓他看小孩,還聲稱無法與對方聯絡。對此,李靚蕾也直接打臉:「事實是我不只隨時歡迎鼓勵你看孩子,我還同意讓你加裝一個你可以遠端操控,隨時隨地由你一人即可自動開啟的視訊機器人在家中。」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翻攝自臉書)

李靚蕾反問王力宏:「請問我有不讓你看過孩子嗎?」更說她還同意讓王力宏加裝一個可以遠端操控的視訊機器人,直到近期才要求王力宏,「希望你只在一個人的時候,再透過機器人自己視訊進來遊走於家中,否則我會覺得自己是真人秀女主角隨時在家的任何狀態衣著,都有可能你和同事朋友會突然進來,一起免付費直播觀看我在私密空間的生活。」

李靚蕾向王力宏表明,「我跟你說這已經嚴重造成我精神上很大的壓力希望你可以停止」,甚至已經造成精神虐待,沒想到王力宏只說「盡量」、「沒法保證」,自私行徑讓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