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聲明Bug一堆!李靚蕾哥哥發文開酸 網驚嘆:戰鬥力破表

李靚蕾(右)、王力宏在社群上隔空論戰。(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控訴私生活混亂,正派形象毀於一旦。昨(19日)男方首度打破沉默出面回應,李靚蕾隨即發文反擊,2人在社群上隔空論戰。對此,李靚蕾哥哥也在IG限時動態開嗆回應了。

根據《三立新聞》 報導,李靚蕾親哥哥在IG上發限時動態開酸,並列出王力宏聲明的話逐一回嗆:「我沒有對婚姻不忠,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到底在說什麼?拜託讓我看孩子!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犯規?西春美智子……是村啦。」

隨後更批評男方說在乎孩子,卻連他們的生日和重要節日都缺席,嘴上說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姦嗎?我(王力宏)中文不好,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最後更直說,王力宏文中的「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們」指的應該是炮友,不少網友看後則驚嘆:「全員戰鬥力破表!」

李靚蕾哥哥全文:

說幾個笑話
我沒有對婚姻不忠,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
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 到底在說什麼?
拜託讓我看孩子!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犯規?
西春美智子……是村啦 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
我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
我很在乎孩子 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 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
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 卻可以生3胎?你是被強姦嗎?
我中文不好 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
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炮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