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稱呼王力宏「陌生人」?凱莉超渣翻譯秒打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沉默許久的他終於在深夜表態,除了否認對婚姻不忠,更反擊李靚蕾的5000字毀滅文都是假的,表示自己在這段婚姻中,充滿恐懼、威脅,透露李靚蕾拿了1.5億人民幣贍養費。其中,王力宏也說與李靚蕾長達10年沒聯絡,女方還稱他為「陌生人」,直接被Podcast《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打臉。

王力宏(左)、李靚蕾(右)公開槓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力宏聲明中提到,他跟李靚蕾是在2003年自己的演唱會上認識的,雙方近10年沒聯絡,「我今天還找到了我們的郵箱第一個對話記錄,裡面她還稱呼我『陌生人』,我和妳說了『永遠沒見』,當時她已經26歲了,不是她暗示的未成年時期。」

凱莉也還原李靚蕾原本對話,「Hello stranger! Long time!I am in Taipei right now… will be back in New York on the 23rd. How long u staying?」更說其中的「Hello Stranger 」並非陌生人的意思,凱莉表示:「這種稱呼根據前渣女凱莉的超譯就是,上次打炮後都沒來信。怎麼這次來紐約就又突然來信了呢?約嗎? 」

凱莉也直接tag王力宏:「Hello Stranger 的中文不是『陌生人』喔。是很久不見的親密好友才會有的稱呼。」此外,王力宏當時回應李靚蕾「Haven’t seen you in forever 」,也並非「永遠沒見」,而是意指「真的很久沒見了」,凱莉也虧說:「可能是中國的公關公司吧 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