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卜心「狼人殺」撕假女標籤 徐凱希圓夢登小巨蛋

記者李依純/專訪

徐凱希、紀卜心將參加八大電視舉辦的「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與其他10名班底在明年1月28日登上小巨蛋,在萬人面前碰撞邏輯、鬥智尬演技。兩人目前還沒有設計特殊的哏,一來是因為不知道會在遊戲中抽到什麼角色,二來則是擔心做完效果,台下一萬個人都沒反應,會更尷尬。徐凱希說:「如果我當天猜錯人還很理直氣壯,就滿丟臉的。」紀卜心認同表示當天會收斂一點,不敢把話說得太死。

徐凱希(右)、紀卜心將參加「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26歲紀卜心8年前因介紹美妝在網路上竄紅,受封中學生女神,「太早紅又太年輕,對很多事情都不了解,做什麼都被罵或被造謠」,她當時接了一些業配工作,無奈表示自己明明是真心愛用,卻被酸民質疑為錢而接,罵她假,讓她很受傷,「後來除了出國進修化妝,也決定不再專注網路這塊」,成為狼人殺遊戲班底後,她常在節目中流露直率性情,嗆辣發言,反而吸引更多不同客群的粉絲和其他種類的工作機會,「在螢光幕前曝光之後,讓人覺得我比較真實」。

紀卜心18歲就因介紹美妝在網路上竄紅,受封中學生女神。(記者王文麟攝)

歌手出身的徐凱希,近年雖轉戰綜藝,內心仍有攻蛋夢,但總覺得很遙不可及,甚至已成半放棄狀態,「沒想到最後是因為遊戲站上小巨蛋,也不錯,條條大路通羅馬」。她也提到最近回頭看3年前的參賽片段,發現自己當時發言不知所云,「現在能組織出一段不打結、有邏輯的對話,這對工作很重要」,也算是參加狼人殺的意外收穫。

徐凱希是歌手出身,內心一直有攻蛋夢。(記者王文麟攝)

徐凱希另與曾國城、徐乃麟主持遊戲節目《天才衝衝衝》,恰巧2位綜藝大哥都沒玩過狼人殺,她被拱下次揪兩人一起體驗,突然抖出:「我覺得如果玩起來,城哥應該比乃哥還容易走心。」爆料曾國城超在意遊戲輸贏,像她偶爾在節目中唸錯字,徐乃麟頂多當場唸個幾句,曾國城卻會在錄影結束後,特地走到她旁邊不停碎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