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約炮、召妓致形象全毀 美女律師曝李靚蕾「錯在這」!

李靚蕾(右)爆料王力宏(左)私下渣男行徑,引發輿論譁然。(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17日深夜發長文指控王力宏私下約砲、劈腿,渣男行徑重創天王形象。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今天(18日)表示,這次事件中,李靚蕾唯一有錯的地方就是一路以來隱忍另一半,以為自己是「普渡橋」,到頭來慘遭男方「過河拆橋」。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劈腿、約炮、召妓樣樣來,過去優質形象徹底粉碎,爆料長文可以看出李靚蕾字字痛心,隱忍這麼多年以來,終於無法忍受男方,一次爆發出來。

對此,律師李怡貞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起受到各界關注的事件,一定有支持王力宏的人反過來檢討女方「也有錯」,「但是就我看來,她唯一有錯的就是以為自己是普渡橋,以為用大愛讓另一半走過去就會好了。沒想到對方還是用各種方式在沖刷橋墩,最後竟然還乾脆過河拆橋,最過份的是自以為合理的要各種重蹈覆轍」。

李怡貞痛斥王力宏,「利用多年優質公眾人物的光芒,繼續踐踏其他的愛只為自爽其中,靠傷害他人來滿足自己私慾,表面的良善掩蓋不了內在各種算計邪惡,不跌落神壇才怪」。她也感嘆,「浪子回頭金不換只是神話,浪子不回頭也不給金才是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