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隱忍2天才發「毀滅性長文」 兩性專家點出背後一關鍵

李靚蕾(左)發長文爆料王力宏(右)私生活淫亂。(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妻李靚蕾8年婚姻情斷,昨(17日)深夜發出5千字長文,痛訴王力宏「約砲」、「召妓」。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表示,李靚蕾隱忍多年,之所以最後決定一次爆發,是因為王力宏「不願對大眾承認自己錯在哪裡」。

欣西亞在臉書粉專「欣西亞和Shane任翔」發文表示,李靚蕾隱忍多年,最後決定挺身而出講清楚說明白,跟王力宏「不願對大眾承認自己錯在哪裡」有很大的關係,尤其這個錯誤又跟出軌息息相關。

欣西亞點出,任何一個在婚姻內遭受到背叛的女人,若要她們對丈夫「原諒」和「放下」,首要條件就是,男人必須先正視自己的行為、承認自己的錯誤、對自己所造成的局面有所擔當,而且最好對內(從老婆到家人)、對外(從工作夥伴到社會大眾)都是如此。

欣西亞說,如果出軌的人只是閃躲,企圖一手遮天,這對身為明眼人的老婆來說,處境尷尬也進退兩難,就是「我也想放下,但你總是要先勇於承認,讓我有個原諒的點」,否則實在情何以堪?

欣西亞指出,李靚蕾在和王力宏結婚後,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形象也頻頻被塑造成「看上去是清純乖乖女,實則上是濃妝豔抹夜店咖」,令人覺得男女關係複雜,但多年來為了老公王力宏的清新形象,她都默默隱忍,最後切心離婚,「眼見老公對於出軌傳聞還死不承認,還讓她背負婆媳不合的罪名,自然原地爆炸!」

最後,欣西亞認為,很多人覺得李靚蕾長文對王力宏是毀滅式反擊,但到頭來,毀滅情歌王子的生涯沒有別人,只有王力宏他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