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像在「玩狼人殺」?粉絲精闢分析多角關係 網笑翻:太貼切

李靚蕾(左)深夜發出毀滅性長文,讓王力宏形象徹底崩壞。(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宣布結束8年婚姻。今(18日)凌晨李靚蕾在微博上發出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約炮、召妓樣樣來,正派形象毀於一旦,消息一出也震驚外界。就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形容,李靚蕾這一招就好像在玩「狼人殺」,精闢比喻被網讚爆。

網友形容李靚蕾像是在玩「狼人殺」。(翻攝自微博)

有粉絲在微博上發文提及王力宏醜聞一事,他直言李靚蕾先是發長文揭發婚姻內幕,又霸氣回應BY2妹妹報警一事,形容她簡直是在玩狼人殺,指出王力宏是狼人,打造完美形象成功偽裝,而早在2019年就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且取消他代言的知名礦泉水品牌董事長宗馥莉是「預言家」,很早就看出了對方真實個性。

隨後又形容王力宏和李雲迪是「雙狼情侶」,兩人相繼都牽扯進醜聞風波,而李靚蕾在事件中則是看透一切的「女巫」,「之前用解藥保過自刀的王力宏,發現被騙後,小作文毒藥帶走王力宏,轉發投票幹掉倒BY2妹妹。」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太貼切,「太有才了」、「逼我點讚」、「這解說太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