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鐵玫瑰」開唱 嗨過每一天不怕被風吹

蔡健雅參加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預計演唱新歌。(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1桃園鐵玫瑰音樂節18、19日登場,今年以曲風作為主題「嘻哈電音」及「原創搖滾」,邀來蔡健雅、林宥嘉、高爾宣、婁峻碩、美秀集團等歌手接力演出。

金曲歌后蔡健雅許久沒有公開演出,她趁此機會休息、調養身體,時常爬山、在家種植物和貓咪玩,她表示:「讓心靜下來的感覺其實很不錯。」這次在鐵玫瑰音樂節的舞台,將與樂隊用acoustic方式演出熟悉的歌曲外,也會帶來新專輯《DEPART》的歌曲。

婁峻碩將在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演出。(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蔡健雅這兩年的演出機會,因為疫情管制少了很多,對於能跟現場歌迷互動表示:「太不容易了,很興奮!就算現場風大,也不能吹走我的熱情,頂多把頭髮吹亂。」

面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蔡健雅表示,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所以不管什麼節日或新年對我來說不需要特別有新希望。只要把每一天過的充實,快樂,想做什麼就去做。但最重要也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