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安那想談戀愛了!羞吐交男友先看「這部位」

安那上《娛樂關鍵字》。(Vidol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惠妹外甥女「ANNA」安那近來推出新單曲《寄生》,復古舞蹈MV一上架,讓不少粉絲直呼:「果然是潛力新星!」日前她上Vidol《娛樂關鍵字》,聊到接下動畫《安雅與魔女》配音工作,並和老闆兼阿姨的張惠妹詮釋「母女」,雖然很緊張,但完成後也讓她自信心大增,安那說:「看到阿姨(張惠妹)錄音就像唱歌一樣流暢,感到超級佩服。」

《娛樂關鍵字》錄影,左起:風田、宋羽荮、安那、安婕希、斯辰。(Vidol提供)

節目中,安那與主持群聊起在「放浪兄弟」學校學舞的過程,讓眾人回憶起10歲時都在幹嘛?風田語出驚人的說:「我10歲都在挖鼻屎,不然就是在工廠附近撿A漫!」斯辰更是大爆阿公的料,10歲就拿到阿公的變溫毛巾小禮物,一遇熱水竟然變成裸女,嚇傻當時還年幼的斯辰,現場眾人更驚呼:「斯辰阿公太潮!」節目於每週二、四晚間9點,在Vidol、三立新聞網及AMM亞洲心動娛樂同步播出。

今年21歲的安那,坦言很期待談場戀愛,小小透露自己喜歡小眼睛的男生,如果興趣會跳舞就更符合她的理想條件。節目於每週二、四晚間9點,在Vidol、三立新聞網及AMM亞洲心動娛樂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