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頻傳引退!網看向「11年經典配音」憂:以後怎麼辦?

胡瓜日前證實離開主持7年的《醫師好辣》。(資料照,東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界大咖胡瓜近期頻傳引退消息,日前他拋出震撼彈,宣布離開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不免讓網友好奇他先前的代表作續集該怎麼辦,其中包含經典配音作品《小小兵》中主角「格魯」的中文配音,如今《小小兵2》即將回歸螢幕,掀起一陣討論聲浪。

胡瓜替《神偷奶爸》格魯配音11年。(翻攝自臉書)

動畫電影《小小兵》於2015年上映,由一群在《神偷奶爸》中格外亮眼的黃色小生物們主演,本要在去年2月推出的續集因疫情打亂了上映計畫,延遲2年才回歸大螢幕。

今(17日)環球影業官方釋出《小小兵2》畫面,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不過也有人拋出問題,表示原先主角「格魯」的經典配音胡瓜近日頻傳引退,讓眾人相當擔心,頻問道:「《小小兵2》怎麼辦?」

事實上,胡瓜在2010《神偷奶爸》第一部上映時就替「格魯」配音,獨特台灣國語語調讓大人小孩都相當印象深刻,儼然真的成為「格魯的聲音」。這部動畫也曾被PTT網友在「國語配音有沒有加分」討論中大讚:「神偷奶爸胡瓜的中配不錯啊。」

近年隨著張小燕、張菲等演藝圈傳奇大咖紛紛引退,62歲的胡瓜似乎也萌生念頭,不免讓網友相當好奇他會怎麼交接該部動畫的配音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