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裝激戰來真的!2PM李俊昊親揭《衣袖》幕後 網驚:沒有吊鋼絲

2PM李俊昊主演韓劇《衣袖紅鑲邊》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翻攝自mbcdrama_now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2PM成員李俊昊和女星李世榮主演的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話題不斷,上週第9集最高收視更衝上13.3%,而李俊昊近日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該集動作戲幕後花絮,全程沒有靠吊鋼絲輔助,親自完成高難度場面引發熱議。

《衣袖紅鑲邊》第9集中,飾演「李祘」的李俊昊遭到秘密組織暗算,但他熟練操作刀劍和弓箭激戰刺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其中李俊昊凌空射箭橋段也因為太過完美,被觀眾以為是用吊鋼絲或特效方式呈現,結果在李俊昊親自公開的幕後花絮中,他僅靠跳床就完成高難度動作,不亞於專業特技演員的身手,獲得現場工作人員一片讚聲。

對此,韓國網友也紛紛驚呼「天啊,居然不是吊鋼絲」、「用膝蓋在地上轉好幾圈是怎麼做到的」、「俊昊真的很擅長利用身體,動作又有力又優雅,讓人一直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