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超人變身獵魔士直言一樣難 接棒007很樂意談

亨利卡維爾回歸《獵魔士》第2季,繼續飾演另類英雄「傑洛特」。(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報導〕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回歸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2季,繼續飾演另類英雄「傑洛特」,在《正義聯盟》系列中飾演超人的他,直說很幸運有機會可以演出這些大IP,被問到傑洛特用刀劍打鬥,和飾演超人看起來在飛,哪個比較難?他想想表示都有難度,「但刀劍比較像在跳舞,所以有更多樂趣」。

卡維爾透露自己本身愛打電玩,「從事演藝工作20多年的經驗,讓我玩到很有趣的遊戲時就會想:『這個可以改編成電影或影集嗎?』所以當我聽到Netflix買下《獵魔士》有意改編,我立刻叫我的經紀人一定要追一下這個消息!」他形容傑洛特在第1季比較少話,到了第2季角色變得更立體,「我的任務就是將遊戲和書中更多角色性格帶到影集中」。

亨利卡維爾再度成為007接班人的熱門人選,他也坦言很樂意和製片談談。(Netflix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演完《007生死交戰》後正式卸任007詹姆斯龐德,讓當年和他同時角逐的卡維爾又再度成為討論人選。卡維爾回憶當年默默無聞,試鏡時常被誇「你很棒,可能是試鏡的人裡面最棒的」,但通常最後被打槍的理由都是「我們還是需要一個大家知道的名字」。一直到和克雷格同時角逐007之位,才讓他的名字登上主流媒體。

後來卡維爾因在《超人:鋼鐵英雄》化身超人正式爆紅,雖然他可能不會再扮超人,但他仍說「我回頭看依然覺得這是多麼棒的機會」,更笑言自己依然保留著超人的衣服等他們打電話來,「服裝依然很合身喔!」

至於這次是否真的會成為下一任007?卡維爾表示:「下一任龐德?我不知道耶,但我很樂意和他們談談!」他認為不光是接不接演這麼簡單,「還要討論到角色的方向、要到什麼程度,甚至怎麼做,但我知道芭芭拉和麥可(007系列製片)非常有才華,能夠跟他們談談會是非常好的事。」

亨利卡維爾形容《獵魔士》第2季格局更大,角色更立體。(Netflix提供)

敬業的卡維爾也不忘將話題帶回宣傳中的《獵魔士》,大讚第2季不僅格局更大,也會有更多怪獸登場,更說如果觀眾喜歡,讓影集續拍,希望能拍個7季「只要我們能繼續講述,可以向這個作品致敬的偉大故事,我很樂意繼續拍下去。」《獵魔士》第2季將於明天(17日)在Netflix全球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