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加5新主持陣容 吳宗憲解密「未來小隊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KID主持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開播邁入第八年,明年一月將推出全新企劃「奪金爭霸戰」,透過遊戲內容來介紹台灣各地的在地特色,首戰就選擇萬華剝皮寮錄製,今(16日)錄影,宣佈小刀、坤達、威廉、何美與紀卜心5人加入主持陣容。而新成員加入後,吳宗憲將續當關主,他說當關主是因為想要多休息,還透露小鬼過世後,未來不再會有新的小隊長。

吳宗憲《綜藝玩很大》有新人加入主持陣容。(記者王文麟攝)

而新成員坤達透露,自己在加入《玩很大》之後,才發現自己出道時是Energy團員,其他人包括威廉從Lollipop、KID從CIRCUS、小刀從5566、以及吳宗憲從咻比嘟華出道,大家都是昔日的偶像團體,小刀趕緊撇清表示:「我們5566沒有解散哦!」一旁的吳宗憲也說:「咻比嘟華是單飛沒解散喔!」

《綜藝玩很大》主持陣容堅強:威廉(左起)、紀卜心、坤達、吳宗憲、何美、KID、小刀。(記者王文麟攝)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玩很大》之前到台東池上出外景,製作單位為了讓大家看到台灣各地的好,特別是之前在台東拍攝時,獲得廣大的迴響,因此希望藉由節目帶動觀光。首戰就來到萬華剝皮寮,並找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擔任關主。

身為《玩很大》大家長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先前在社群發文「炸北市府」引風波,今錄影時與黃珊珊碰面,還被虧是否要代替兒子跟台北市長道歉,並不改幽默拿王彩樺的《保庇》改為《剝皮》。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擔任關主。另二人吳宗憲(中)、KID。(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