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爆離婚潮 他曝維繫16年婚姻祕訣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昨宣布與8年妻子李靚蕾離婚,然而今年離婚的名人還有福原愛與江宏傑、大S與汪小菲、歐漢聲與鄭雲燦等。結婚至今已16年的王仁甫,今(16日)現身中視錄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被問及夫妻間的相處,他坦言16年確實不簡單,「我覺得每對夫妻相處不一樣,不能夠拿來相題並論,有好也會有一些問題,我就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左起)孫協志、峮峮(吳函峮)、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王仁甫。(記者陳逸寬攝)

王仁甫笑稱,結婚16年來,較委屈的應該是另一半,笑說:「應該是要問她怎麼撐過來的。」他認為夫妻之間要互相扶持、包容,相處上也很重要,表示自己與老婆季芹的工作性質相近,擁有說不完的話題,像是前一天工作回家已晚上11點了,但兩人仍一直聊天天到凌晨2點,他說:「有話題聊天,是增加感情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