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宇騰齊名《魷魚遊戲》鄭浩妍 認了耶誕節都在陪他

楊宇騰生日倒數,將舉辦生日會開唱。(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宇騰紅回日本成了星野源、福山雅治等人的師弟,近來與《寄生上流》崔宇植、《魷魚遊戲》鄭浩妍等人,被日本雜誌評選為2022年最被看好進軍全世界娛樂圈的亞洲演員之一,讓他受寵若驚,「自己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見,而且還能給身邊的朋友向前邁進的動力,覺得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楊宇騰的父親前陣子因為腦溢血住進ICU病房,讓他放下手邊工作急奔回日本探望,所幸父親病情穩定獲得控制,讓他稍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接下來準備返回台灣繼續演藝工作。

楊宇騰分享在台灣過耶誕節的經驗,總是有男性好友陪伴。(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而耶誕節將至,楊宇騰笑說,在台灣過了8次的耶誕節,每年剛好都有位男性好友陪伴,「不是單身不然就是女友剛好不在身旁,所以常常是兩個人約去喝酒吃飯度過!而且妙的是,我們兩個不只耶誕節會一起過,有時候情人節的時候兩人都單身時也會一起約出去上街看情侶,然後都會很羨慕大家身旁有女友,是很有趣的回憶!」

被問到新年願望?楊宇騰表示,最大的願望就是家人、身邊的同事、朋友,包括粉絲都能健康平安,明年1月3日他要在台北舉辦「YU‘s Birthday Party 2022楊宇騰YU 生日會」,當天除了率領樂團YU演出,還會邀請周予天、鄭心慈、辛樂兒和邵羽等歌手表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