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謠言傳多年 王力宏李雲迪「宏迪戀」傳8年

王力宏的同志謠言傳了許多年,過去曾與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右)傳出熱戀中。(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力宏今(15)在臉書發文證實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正在申請離婚,王力宏婚前除了與張惠妹、舒淇等大咖女星傳出緋聞外,也曾被懷疑是同性戀,與某已故企業總裁,及先前鋃鐺入獄的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等人有過緋聞。

一開始是2005年,主持人李明依在節目中談論「演藝圈最離譜八卦」,提到某位企業總裁包養王力宏,同遊日本意外被拍到照片,最後花了6000萬才防止這件事爆出,新聞報出來後兩人隨即強調彼此不認識,甚至揚言喊告,最終被證實是烏龍緋聞,但王力宏是同性戀的傳聞已慢慢傳開。

李雲迪和王力宏2012年春晚合作相識,兩人接連在北京、香港演唱會合唱《落葉歸根》,之後便傳出「宏迪戀」的緋聞,網友還將這首歌做為兩人的定情曲,同性戀傳聞甚囂塵上後,王力宏曾po文駁斥:「我是異性戀,李雲迪也是喜歡女生,所謂宏迪到底是什麼情況?!」李雲迪也澄清他們僅是好兄弟,諷刺的是,最後這個傳了8年的謠言因李雲迪涉嫌嫖妓被逮而不攻自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