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喜臨門!2PM燦盛升格當爸「最快明年娶孕妻」

2PM老么成員燦盛今突曝婚訊。(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2PM出道13年,團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近期他們帶著正規第七張專輯《MUST》回歸歌壇,讓等候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今(15日)團內老么燦盛突透過IG宣布即將結婚,且未婚妻已懷有身孕,雙喜臨門的他止不住開心心情:「最快明年結婚!」引發討論。

31歲的「忙內」燦盛近年活躍於影視圈,交出多部不錯的戲劇作品。今(15日)稍早燦盛突透過IG PO出一張親筆信,透露一直以來都有一名交往已久的女友陪在他身邊,燦盛坦言與女友本來從退伍後就要籌備結婚,不料新生命提早報到,「最快的話,明年初就會結婚了。」雖然現在仍處於必須小心安胎的階段,但燦盛仍想第一時間將喜悅與粉絲分享。

另外,燦盛在文中也提到未來方向,他宣布不和經紀公司JYP續約,合約將於1月到期。貼文一出,掀起粉絲們熱烈討論,「意想不到」、「竟然是忙內先結婚,我還以為是澤演呢」、「那之後還能看到2PM合體嗎」,也有不少人樂見偶像結婚,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황찬성(@hwang_chan22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