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驚傳婚變 社交平台「2舉動」洩跡象

王力宏(右)與妻子李靚蕾驚傳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今(15)傳出與妻子李靚蕾8年婚變,據悉緊張的婆媳關係為主要導火線。綜觀兩人社交平台,大致能看出兩人的感情早就生變,其中還有「2點」,似乎是壓垮兩人婚姻的稻草。

李靚蕾(右起)2019年11月獨自出席林志玲和AKIRA的婚宴。(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2018年8月王力宏與妻子的第三胎出生,兩人當時仍常常同框放閃,不過這兩年變得鮮少合體,最後一次在社群媒體看到兩人同框已是2019年的事情,再加上王力宏常因工作往返美中三地,因此不論是朋友聚會、婚宴,夫妻倆都是形單影隻出席,被推測早已分居。

同框照漸漸消失在兩人版面後,李靚蕾常發文透露自己帶小孩的心情,2020年10月26日更在微博寫下:「旅途就是終點。」讓外界瘋猜兩人婚姻狀態,當時王力宏的經紀人表示「沒有離婚」,夫妻仍會幫彼此按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