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妻子「背景驚人」!曾任美國最大銀行助理副總裁 跨足時尚界

王力宏(右)、李靚蕾(左)結婚8年,驚傳兩人已經協議離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力宏驚傳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震驚外界,外傳婆媳問題是婚變原因。2013年王力宏宣布結婚時,李靚蕾因為高學歷與顏值獲得關注,事實上她曾是世界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生,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聲浪。

先前有中國網友起底,李靚蕾在2004年就讀美國的普林斯頓大學,專攻金融工程與運籌學,之後前往哥倫比亞商學院攻讀博士,畢業後則是進入美國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摩根大通」擔任分析師,負責戰略、開發、運營風險等部分,還曾在短短2年內進入諮詢服務部門任職助理副總裁。

而李靚蕾除了金融業外,也跨及時尚界,曾在愛馬仕、雅詩蘭黛等國際品牌底下負責營運管理等,因此曾傳出李靚蕾藉此雄偉背景,深受王力宏家人的喜愛。

不過王力宏的學歷背景也十分驚人,剛出道時因畢業於美國文理學院中排名第1的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從而打著「優質偶像」的名號,在演藝圈獲得不少關注,而爸媽分別是台大、政大畢業,奶奶是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著有《會計學原理》等書,哥哥為芝加哥大學博士,弟弟則是麻省理工學院碩士,多名親戚也都是名門學校出身。

王力宏2013年宣布與李靚蕾結婚後,許多人好奇年齡差距10歲,生活環境大不相同的情況下,兩人是怎麼認識的,當時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表示,藉由在美國的家人介紹,兩人已經認識10多年,可說李靚蕾是王力宏從小看到大的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