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倒追學長超瘋狂 偷跑到對方家樓下「感受他住的地方」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宥勝、周曉涵日前帶著主演新戲《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員楊晴、「酒令」李星璐、鄭豐毅、鄭芯恩、林輝瑝、劉敬到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求學時的瘋狂經驗。劇中飾演老師的宥勝率先透露,曾經有一整個學期上課都在睡覺,睡到課桌椅都翻倒了,繼續躺在地上睡,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問:「你到底晚上都在幹嘛?」宥勝笑說晚上都在約會,因為當時是初戀。

周曉涵(左起)、宥勝、楊晴上《11點熱吵店》宣傳主演新戲。(TVBS提供)

劇中飾演地理老師的周曉涵自曝高中時期綽號「周小毛」,因為當時有髮禁,頭髮必須剪到耳下3公分,而她有自然捲,那時又不流行離子燙,整個頭髮炸開像米粉頭。而最瘋狂的事情就是「追學長」,沈玉琳問:「不是應該男生追你,怎麼會是你去追?」周曉涵解釋當年除了米粉頭,又瘦又黑,只有暗戀別人的分。曾因為太想知道暗戀的學長住在哪,請同學裝病到保健室,趁護理老師看診,偷看櫃子裡的學生資料,她解釋其實只是想多了解學長一點,沒其他意思,某一天下課就約了同學跑到學長家樓下,單純想「感受學長住的地方」。沈玉琳聽完笑說「妳在學校也都在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周曉涵也說:「壞榜樣,不能亂學。」

劇中宥勝首集就逃婚,但學生時期的宥勝為了追喜歡的學妹,假扮成花店店員送花到教室給她,出來簽收時,學妹表情超尷尬,原來簽收單上寫滿情話。宥勝說他親手做了99朵金莎花送給學妹,錄影現場的女生異口同聲大喊:「你太浪漫了!」但自從宥勝送花那天起,學妹就被教官盯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