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美豔女星客串《華燈》?網一看「旗袍劇照」嗨爆

女星鄭仲茵在本土劇中展現精湛演技,深受大批觀眾喜愛。(翻攝自IG katrina_888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鄭仲茵因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展現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雖然她已在劇中消失將近3個月,但日前釋出的預告影片卻透露她將現身劇中,疑似是以新角色回歸,鄭仲茵也在個人臉書曬出劇照,絕美的古典打扮甚至讓粉絲誤以為她要出演熱播劇《華燈初上》,掀起一陣討論。

鄭仲茵日前在臉書曬出美照,並在文中反問粉絲:「知道她是誰嗎?」、「喜歡新造型嗎?」只見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長捲髮與精緻妝容,眼角下甚至點了一顆痣,看起來格外嫵媚。此外,她一身典雅的貼身旗袍,更完美的散發優雅、霸氣的氣場,吸引眾人目光。

看到照片的粉絲除了大讚鄭仲茵的性感新造型,對她的回歸感到期待,更有部分網友留言表示:「一定跟華燈初上有關係」、「華燈初上的媽媽桑走錯天之驕女了」、「這造型可以演華燈初上了」、「以為也要演華燈呢,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