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前行程滿檔! 劉在錫機警取消「2活動」被讚爆:差點大群聚

南韓「國民MC」劉在錫今(13日)爆出確診消息。(翻攝自antenna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今(13日)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經紀公司Antenna出面證實後,目前所有行程全數中斷。然而今日其實是韓綜《Running Man》錄影日,劉在錫先前更曾被透露,會參加上週末的主持人李敬揆女兒婚禮,確診前活動滿檔備受關注。

劉在錫上週末原本要出席李敬揆(左)女兒李禮林(右)的婚宴。(翻攝自ye._.rrim IG)

南韓「綜藝教父」李敬揆曾在節目中透露劉在錫會出席女兒李禮林的婚宴,然而劉在錫確診消息曝光,讓此事再度被熱議,所幸李敬揆相關人士向韓媒表示:「原本劉在錫有在出席名單,但當天對方聯繫無法參加。」並說明劉在錫在得知自己有和確診者密集接觸後,就取消了所有外部活動。

另外,韓綜《Running Man》製作單位也對外表示:「劉在錫在《Running Man》錄影之前,先透過快篩被懷疑有武漢肺炎症狀,因此並沒有進行錄影。」聲明劉在錫沒有參與今日的節目錄製,確診染疫前的兩個大型活動,都因為劉在錫機警而取消,讓韓媒大讚「劉在錫避免了大型群聚感染」、「劉在錫很有警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