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耶誕節送「原味毛衣」 滿足戀味癖大吸特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偉晉將推出首張專輯《CreaLife》,先前在IG親自叫賣500張已全數秒殺,他也兌現承諾,抽空前往公司一一為粉絲簽名,他不怕手痠,反倒說:「簽著簽著覺得好幸福喔,覺得自己的新專輯快出來了。」他更笑說最近喜歡罵人,因此在簽名卡寫下「勸世罵人版本」,例如「你這個死脾氣!快點改」、「快甩掉你身邊的爛人」。

黃偉晉親自在500張專輯上簽名。(愛貝克思提供)

耶誕節將至,黃偉晉也化身耶誕老人,帶來與專輯相關的10樣禮物分送給粉絲,搞笑說:「裡面有一件黑毛衣我最怕了,我可能當天有流一點汗,有戀味癖收到可以大吸特吸,保證都是原汁原味。」問及收過最印象深刻的耶誕禮物,他表示去年交換禮物時收到電燈泡,還附上小遙控器可以調節不同的亮度,「但我房間不開燈,電燈泡不知道可以幹嘛!」

黃偉晉化身耶誕老人送粉絲禮物。(愛貝克思提供)

黃偉晉近來行程滿檔,更受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之邀,擔任「苗栗玩透透旅遊主題專刊」代言人,他推薦年輕人到崎頂車站,有類似《你的名字》電影場景內出現的階梯。他也說一定要去通霄日落大道看夕陽,「那個日落大道真的太漂亮,一個(條)長長的公路,直接連著海岸一起,然後夕陽就在中間,美到不行超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