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自曝抖M傾向 被評78分「諧音罵我」

黃偉晉(中)送上晶礦給陳建騏(右)及葛大為。(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偉晉將推出專輯《CreaLife》,音樂人陳建騏及葛大為是兩大幕後推手,提到合作的原因,黃偉晉表示當初經紀人詢問他是否有欣賞的音樂人,他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人選為葛大為,後來又在葛大為的推薦下找上陳建騏,讓他大呼:「就是夢想、很遙遠的那種人選,沒想到就真的成了,就覺得充滿了意外跟驚喜!」

由於黃偉晉在節目中過於人來瘋,讓陳建騏一度懷疑他在音樂方面的表現,陳建騏表示與黃偉晉合作了第一首歌《好累》後,才發現他與自己認定的方向很不一樣,葛大為則說:「聊過後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很像,或他欣賞的藝人,他想要收歌的對象,也都是我們熟悉的周圍製作資源,好像氣味是對的,就沒有那個顧慮。」

黃偉晉(中)將推出新專輯,感謝陳建騏(右)及葛大為的幫助。(愛貝克思提供)

專輯中收錄了兩首黃偉晉的自創曲,問及會為他的表現打幾分?葛大為開玩笑說:「你要去後面躲一下嗎?」黃偉晉則表示自己心臟很大顆,也有自知之明。陳建騏一開始幫他打了78分,「對我來說,創作沒有100分這件事,78分是對於我們合作的開始,一個好的分數。」黃偉晉搞笑回應:「我也覺得很好,78分,諧音在罵我。」

葛大為則打了79分,後來陳建騏又補充:「既然詞曲都是你寫的,表示大家對於你的生活、你的想法就會一清二楚,那是需要勇氣的,那為了這個勇氣我再加10分,88分。」葛大為聽了後也立刻跟進加10分,讓黃偉晉笑說:「這有什麼好比的,很怕當壞人是不是?」

至於陳建騏是否為「魔鬼製作人」?黃偉晉表示陳建騏給了他很大的空間,讓他有點不習慣,「可能我本身有一些抖M(受虐傾向),加上上一張是禮安哥做的,他超嚴格,如果錄音狀況不對,他是會把我趕回家。」

為了答謝兩位老師,黃偉晉送上象徵海與山的晶礦,「老師們很可靠,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謝謝他們一起參與這段美好的音樂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