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偉晉打槍歌迷 「妳吃不到啦」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今(26)晚在Legacy台北舉辦暗室說演唱會,他唱完第二首《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就與滿場歌迷打招呼,「我剛剛看限動,有些男朋友是被女朋友拉來看,臉很臭,你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耶,要是我才不會來看不想看的歌手演唱會,謝謝你們。」見到粉絲看他喝水就鼓譟,打趣:「我要潑下去囉,算了,不要不要這是燙的,冷靜冷靜。」

黃偉晉今(26)晚在Legacy台北舉辦暗室說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這陣子黃偉晉常在房間練唱,某天卻收到鄰居私訊,要他練唱小聲點,讓他超不好意思,只好跑到公園去唱歌,而今晚演唱會因為疫情3度延期,如今終於順利演出,現場開放1000張門票全數完售。

他在台上談到:「大家晚安,天啊很開心耶,謝謝大家來到暗室說,今天這個暗室說,這個主題是從沖洗照片開始,一段愛情從開始到結束,比較像愛情在萌芽的時候,一開始曖昧時期,那個化學變化,那個男的看著那個女的,做什麼都很開心。」

黃偉晉演唱會因疫情3度延期。(記者潘少棠攝)

黃偉晉在演唱會選唱了自己的歌曲《膽小鬼》、《我還是一個人》,更COVER了《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等多首歌。有趣的是,有女歌迷在台下喊話對偶像告白,沒想到他卻是直接回應:「但是我的話,妳應該吃不到啦。」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