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汶芳遭抖出有6歲兒子 黃偉晉爆料揭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今(26)晚在Legacy台北舉辦暗室說演唱會,邀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吳汶芳擔任嘉賓,兩人選唱了《孤獨的總和》,讓歌迷聽得陶醉。有趣的是,黃偉晉在台上惡整好友,語出驚人:「我們請來吳汶芳已經6歲大的兒子Cody,歡迎他也來到台上。」嚇呆台下歌迷。

黃偉晉(右)演唱會邀來好友吳汶芳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黃偉晉之前就在節目翻唱了《孤獨的總和》,這次找來原唱一起合作,誇讚好友很有氣質,吳汶芳滿意笑回:「所以我是氣質那一掛,那誰是粗魯的?」

為了炒熱演唱會氣氛,黃偉晉唱完歌後先向吳汶芳下戰帖,直接在台上大跳街舞,並揪好友互尬舞技,此舉果然讓吳汶芳超尷尬,無奈喊:「我今天穿得那麼有氣質,妳要我跳breaking是怎樣啦?」

黃偉晉(右)故意問尷尬問題,想看吳汶芳窘況。(記者潘少棠攝)

沒想到黃偉晉仍沒打算放過吳汶芳,又隨口爆料:「妳以前有沒有遇到渣男,被劈腿啊?或是有人逼妳墮胎啊?好啦好啦,我真的是開玩笑。」連忙澄清好友真的沒有生過小孩,只是想看吳汶芳驚慌失措的模樣,要讓她尷尬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