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彬MAMA紅毯放送美胸深溝!後台見偶像直呼「緊張到手抖」

李善彬穿純白爆乳戰袍走MAMA紅毯。(翻攝自한경닷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11)晚登場,紅毯上除了韓流偶像,也有許多大咖演員,近期演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收穫高人氣的女星李善彬,就穿一身純白爆乳戰袍現身,備受關注。

李善彬身穿雪白魚尾晚禮服走MAMA紅毯,V領設計放送美胸深溝,貼身剪裁展現完美曲線,性感又大氣,獲讚「純白的女神」、「優雅美貌超吸睛」、「男友李光洙也不得不著迷」。

女舞者Aiki(左4)。(翻攝自OSEN)

李善彬在紅毯受訪時透露,她很喜歡Mnet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上場前在後台見到「偶像」女舞者Aiki,就勇敢上前打招呼,「我真的很緊張,手一直抖。」Aiki得知後也向李善彬喊話:「她不太敢看我,我等等會直接去找你!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