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金土劇廝殺戰!2PM李俊昊古裝回歸竄黑馬 《分手中》慘淪老梗

《衣袖紅鑲邊》為男團2PM出身的李俊昊退伍後首部古裝作品,大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金土劇」(五六日播出的戲劇)正夯,諸如《現正分手中》、《Happiness毒樓》、《衣袖紅鑲邊》等,另外還有因為時間差提前一天就能看到的《某一天》,都受到劇迷們熱烈討論,部落客「臺灣歐妮哈韓誌」以「3+1部金土劇值得追嗎」展開討論,精闢解析這四部戲劇必看亮點。

《現正分手中》被形容為老梗。(翻攝自推特)

根據《ETtoday》 報導,「臺灣歐妮哈韓誌」解析近期金土劇值得收看的亮點。首先談到《現正分手中》,表示該劇雖有些落入俗套,甚至在看某一集時有種「像在看很久以前的舊劇」感覺,不過她立刻緩頰道:「各種的錯身、擦身而過,也是有趣的看點。」

《Happiness毒樓》劇情深刻剖析人性。(翻攝自推特)

再提到《衣袖紅鑲邊》,該劇為男團2PM出身的李俊昊退伍後首部古裝作品,被「臺灣歐妮哈韓誌」形容該劇為「本期黑馬」,她坦言:「大部分人都是李俊昊迷。」可見他的魅力確實不容小覷。

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的《某一天》改編自英劇。(翻攝自推特)

而以南韓近年相當受歡迎的喪屍題材製成的《Happiness毒樓》,「臺灣歐妮哈韓誌」直言整部劇看下來只能以「氣憤」形容,「人性真的比變種病毒可怕許多,尤其是把一群反社會的人湊在一起時,就知道這部戲有多可怕了。」緊湊的劇情也讓人會有「下一步到底會出現什麼結果」的感想。

最後談到的就是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的《某一天》,該劇改編自英劇,講述三流律師與身陷囹圄的大學生之間的故事,對此「臺灣歐妮哈韓誌」大讚該劇選角上、劇情節奏上幾乎無可挑剔,是讓人相當過癮的推理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