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第二季超大咖卡司曝光!霍建華告別式威脅「更高規格辦妳喪禮」

霍建華(右)在告別式上當面對林心如嚴詞威脅。(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自上線以來,連續兩週蟬聯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冠軍寶座,懸疑劇情掀起全台討論旋風,全網熱議猜測到底誰是兇手。今(10)日Netflix正式宣布第二部全新八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正式預告中,真兇直指「光」日式酒店媽媽桑林心如,更曝光最新一波超華麗客串卡司,包括徐若瑄、吳慷仁、王淨、曾敬驊、王靜瑩、林柏宏、9m88等演員加入演出行列。 

《華燈初上》第二部描述分崩離析的「光」日式酒店,危機迎面而來。預告中也正式揭曉由霍建華客串演出的馬天華,就是道上聞風喪膽的「檜木」,為了報仇,在告別式上當面對林心如嚴詞威脅,「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衝突張力一觸即發,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同台對戲。

徐若瑄(中)客串演出,帶領的第一代「光」日式酒店成員:楊謹華(右三)、謝瓊煖(右二)、9m88(左二)。(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預告的最後一幕,「光」的最大勁敵,由吳慷仁挑戰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是第二部在條通裡的重要神秘人物,吳慷仁笑稱劇中不走氣質路線,是「硬漢型媽媽」,他表示:「這次跟心如姐的合作很開心,她不管是在表演和製作上都非常穩重且到位,而且店裡的其他小姐們也很專業,雖然對戲不多,但有幾場戲,一進到『光』,就能看出每位小姐都有自己的特色跟個性,小連導演和編劇小杜哥將角色形塑得很立體,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隊一起演出。」他也暗示「寶寶」的出場,將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歡樂場面,令人相當期待。 

第二部正式預告揭曉多位重量級卡司登場,徐若瑄客串演出「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新生代演員9m88不僅受邀演唱插曲更義氣相挺演出小姐;林柏宏客串雜誌社學長,與張軒睿、郭雪芙將有精彩對手戲。另外,也將揭露林心如與楊謹華在劇中年輕時的過往,並邀來王淨、曾敬驊、何思靜演出年輕時候,以及許久未見的女星王靜瑩客串楊謹華的母親,母女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也讓人為之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