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T在玹、李賢旭BL師生戀告吹! 韓網嘆:確實是不合時宜

李賢旭(左)和鄭在玹(右)接演的BL劇《愛的蹦極》取消製作。(翻攝自韓國經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李秉憲、李恩宙主演的2001年電影《愛的蹦極》,講述男主角在痛失愛人後,擔任高中老師的他遇上行為舉止和初戀非常相似的17歲男學生,譜出一段「禁忌戀」感動大批觀眾,而上月KAKAO TV宣布將電影翻拍成網劇,並找來男星李賢旭和韓團NCT成員鄭在玹合作,今(9日)網劇卻傳來告吹消息引發熱議。

根據韓媒《韓國經濟》報導,原本計畫翻拍《愛的蹦極》的KAKAO TV,最近決定取消網劇製作,KAKAO娛樂相關人士表示:「在製作準備的過程中,從原著編劇方面收到了對翻拍相當擔憂的意見。」雙方經過深入討論,決定尊重原著編劇的想法,最終決定取消網劇版《愛的蹦極》。

KAKAO娛樂也表示已經得到確定出演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的諒解和同意,正在協商準備階段產生的費用和細節,對此,韓國網友紛紛表示「雖然很可惜,但是沒辦法」、「電影的題材和結局確實是不合時宜」、「懂原著在擔心什麼,名作還是不要亂碰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