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敬淏脫白袍化身金髮美女!紅唇濃妝緊盯鏡頭…22萬人看傻

鄭敬淏先前在《機醫》中扮演龜毛醫師「金雋婠」大獲好評。(左:翻攝自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IG,右:翻攝自jstar_allallj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鄭敬淏先前以《機智醫生生活》中「金雋婠」一角打開知名度,劇中他扮演個性挑剔龜毛的胸腔外科醫師,實則私下個性熱愛撒嬌,展現十足反差萌面貌圈了大票粉絲。隨著一、二季全劇播畢,鄭敬淏近期回歸舞台劇演出,近日他透過IG釋出一張排練劇照,全新「男扮女裝」造型因此搶先曝光,驚艷眾人,連李秉憲的妻子都驚訝不已,脫口喊他:「姐姐。」

鄭敬淏近期挑戰演出同志角色。(翻攝自jstar_allallj IG)

鄭敬淏7日透過IG釋出一張劇照,只見畫面中他頭戴一頭金色捲假髮,臉上濃妝睫毛膏、紅唇、眼線一樣也沒少,眉毛更鑲滿金色亮片,指甲則相當注重細節地塗上黑、紅色指甲油,最後鄭敬淏不忘對鏡頭放電,展現十足女人味。

原來這身打扮是他在新舞臺劇《Angel In America》中扮演同志角色「Prior Walter」的扮相。貼文一出,22.5萬網友紛紛湧入大讚:「好美」、「一開始還認不出來」、「比我還漂亮」、「歐美明星的感覺」,演員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廷也現身留言區讚嘆:「姐姐真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