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深夜報喜!無預警放閃光 甜誇男友姚先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凌晨1點多在IG直播,介紹與李榮浩合唱的新歌,心情大好的她,不忘為自家酒吧「A Light」宣傳,預告週末店裡會有10週年慶祝活動,甜蜜誇讚認真經營酒吧的男友「姚先生」,「他很追求跟堅持在這條路上面,謝謝你們,給我們加油。」罕見放閃光。

張惠妹(圖)與李榮浩合唱新歌《對等關係》。(華納提供)

剛收工返家的阿妹談到:「每次只要有工作,結束還是很有精神的時候,我就會來直播,真的非常開心,這首歌昨天要上架的時候,我還滿緊張的,應該是說在這一年,可以算是真的有發了一首歌,對我來說是很完整的一首合唱歌曲,所以很開心,可以有新的歌可以讓你們去練唱。」

天后誇讚李榮浩超會寫情歌,「太厲害了,那時候一聽到DEMO,就覺得旋律太美了,尤其是男女對唱的合音,那時候詞還沒寫出來,聽到旋律就非常喜歡,我就立刻跟榮浩說,我們來唱這首歌吧。」對於新歌《對等關係》相當滿意。

張惠妹驚喜開直播。(翻攝自IG)

阿妹也談到了去年在家鄉台東舉辦的跨年演唱會,「真的超冷的,我在台上發抖,晚上雖然很冷,在很多條件上是很嚴峻的,很緊張大家的安全跟秩序,都是我們擔心的。」

天后慶幸最後能跟所有歌迷幸福的聚在一起,演唱會一切都很順利,「當所有人把手機打亮的時候,那個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太震撼了,我很感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