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美少女遭夫背叛暗泣 「明年快樂」掀家庭現況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國民美少女佐佐木希2017年閃婚B咖諧星老公渡部建,當時震驚演藝圈,讓不少粉絲心碎。更令人難過的是,婚後渡部建不珍惜女神,在外偷吃並在公廁嘿咻,偷腥後事業全毀,佐佐木希不離不棄,表明尚未有離婚打算。

佐佐木希。(翻攝自IG)

耶誕氣氛逐漸濃厚,佐佐木希今(8)天一身純白現身表參道,與藝術家村上隆一起展示名錶,被問到耶誕節,她說往年都在工作,都是工作一結束立即趕回家,做耶誕料理給女兒吃,並且送大家耶誕禮物。她也說,今年過得很充實,「明年不管是私人生活或工作,都會過得很好很快樂!」暗示自己仍會努力守護家庭。

佐佐木希一身純白現身表參道,展示HUBLOT名錶。(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