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依思尼奶油?焦糖甜點先解饞!

參與「聖誕尋味台北」活動的5家甜點店皆以依思尼海鹽焦糖丁發想,各設計一款適合冬季的焦糖系甜點,限時限量供應。(元寶食品提供)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近半年來,要在超市或量販店買到「奶油」,真的要碰運氣!品牌辨識度及銷售量極佳的法國AOP依思尼奶油,因全球性缺工及物流問題,也面臨「供不應求」的情況。為了讓依思尼鐵粉們體內的嗜甜細胞享受高規格的甜蜜款待,品牌本季特別與台北市5家精品級甜品店,共同舉辦「聖誕尋味台北」活動,推出5款以「Caramels d'Isigny依思尼焦糖」做成的聖誕節限定甜點,即日起明年1月15日止,只要購買指定甜點且集滿5個章,並於FB/IG打卡,標註「#聖誕尋味台北#依思尼焦糖」,即可兌換1罐caramels d’isigny依思尼焦糖牛奶糖(限量30份),另外,還有機會抽到法國直送限量焦糖&馬克杯組合。

HERZMOMENT笛瑟甜點工坊的焦糖瑪奇朵。(元寶食品提供)

對愛喝焦糖瑪奇朵的人來說,「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可愛又吸睛的甜點版「焦糖瑪奇朵」值得一嘗!店家選用有焦糖甜感與堅果香氣的深焙義式咖啡豆,將其熬煮成十分之一的濃縮咖啡,搭配依思尼焦糖丁,設計出結合慕斯、布蕾、費南雪3種狀態的精緻甜品,佐以頂端濃密細緻的鮮奶油,造型完勝飲料版焦糖瑪奇朵!

L'atelier d' À ma façon焙窩手工甜點的「兜圈」。(元寶食品提供)

造型像丸子三兄弟、又似糖葫蘆的甜品「兜圈」,是L'atelier d' À ma façon焙窩手工甜點的新作。店家以糖葫蘆概念串起3種不同的風味內餡,第一道奶酒冰糕沾裹依思尼焦糖丁,第二圈伯爵茶焦糖布丁是記憶中青春期的甜中微苦,最後一口享受紅肉李凍酸甜與外層糖衣的平衡滋味,像是兜了一個圈,又回到童年的迷人純真。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聖誕樹派對蛋糕。(元寶食品提供)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推出充滿季節感的「聖誕樹派對蛋糕-巧克力蔓越莓口味」,口感介於戚風蛋糕和磅蛋糕之間,鬆軟帶點濕潤。使用柯茲63%羅安哥娜莊園巧克力,再加入大人味的酒漬蔓越莓乾與甜中帶鹹的依思尼焦糖丁,豐富且充滿層次感。另有南瓜、伯爵酒橙口味可供選擇。

WUnique Patisserie吳一無二法式甜點的「奔放巧克力舞曲」。(元寶食品提供)

WUnique Pâtisserie吳一無二法式甜點的「奔放巧克力舞曲」,選擇以焦糖海鹽風味為法國經典糕點「聖多諾黑」帶來全新的味蕾驚喜。大泡芙內餡是巧克力卡士達醬,小泡芙則包裹著依思尼焦糖醬,入口後細細咀嚼,留在齒頰間的尾韻,滿是散發著微微泥煤香氣的艾雷島威士忌酒香香緹與依思尼焦糖丁的鹹甜香。

疍宅Eg ghost的脆焦糖奶油夾心酥餅。(元寶食品提供)

疍宅Eg ghost的「脆焦糖奶油夾心酥餅」,看似樸實,滋味卻十分奢華。店家使用依思尼奶油製作奶油霜,並以塩味焦糖為主軸,製作專屬聖誕的雙色口味;奶油餅乾加上店裡自己熬煮的海鹽焦糖醬,再點綴上海鹽焦糖丁。一口咬下,不只有餅乾香氣,還能嘗到酥脆焦糖丁融化在口透出的淡淡鹹味,口感令人驚豔。

caramels d’isigny依思尼焦糖牛奶糖深受好評,通路常供不應求。(元寶食品提供)

來自法國的「Caramels d'Isigny依思尼焦糖」是以依思尼的AOP奶油與AOP鮮奶油作為原料,再加入法國諾曼第的糖與給宏德的海鹽,近一世紀以來,皆遵循古法使用傳統銅鍋製作焦糖,從方糖狀、膏狀、焦糖奶油、果醬、焦糖粉、糖果、糕點,款式多達70種。

「聖誕尋味台北」5款甜點製程繁複費工,建議先打電話到店家預定,以免撲空;活動網址:http://carameldisigny2021event.treasurefoods.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