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不藏了!同框王心凌甜喊「愛你」 8年級生一看全淚崩

王心凌經典神曲《愛你》中的Rap部分,由王少偉所演唱,近日2人難得再度同框。(翻攝自王心凌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8年以來,擁有不少知名歌曲,2004年憑藉著與王少偉合唱的《愛你》,打響她在亞洲的知名度,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傳唱曲。昨(7日)王心凌難得同框王少偉,勾起許多粉絲們的回憶。

王心凌7日在IG上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開心地說:「愛你~~~YoYoYo~~久違了老王和小王合體。」隨後王少偉也貼出合照回應,除了寫下「愛你」兩字外,更特地用Hashtag標註「盡在不言中」、「我的12月很溫暖」,2人之間的好感情不在話下。

看到王心凌與王少偉難得的隔空溫馨互動,掀起8年級生滿滿的回憶殺,不少人紛紛感動地表示:「每個八年級生的青春都一定有這一首《愛你》」、「上禮拜才去KTV重溫這首」、「這張照片有聲音」。

《愛你》為王心凌在2004年發布的歌曲,翻唱於前南韓女團「Papaya」一曲《Listen To My Word(聽我說)》,由王少偉演唱Rap段落,當時僅22歲的王心凌在MV裡身穿學生制服跳舞,清純可愛的模樣被譽為「甜心教主」,《愛你》也成為紅遍亞洲的經典神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