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揭開私密情緒 遠離社群變快樂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爾宣推出單曲《Circles》,並親自擔任製作人,表示自己在低潮時,歌迷們仍一路相伴,讓他能走出低谷,便寫了這首暖心的歌送給粉絲,「我們常常在原地打轉,會因此覺得自己沒在成長。但其實沒有人在逼迫自己好像一定要快速跨出這個圓,而是當你有意識你在撞牆期了那也是個緩慢的成長。」

高爾宣推出新單曲。(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先前推出創作專輯《#Osnrap-bygones》,卻選擇不做任何宣傳,因為此張專輯是他內心私密的情緒,「我把歌寫下來放進一個專屬的秘密空間,但要我攤在陽光下還滿赤裸裸的!看上去很矛盾,我的創作就是紀錄我的生活、情緒、遭遇的事情,如果不把這些情緒寫出來的話,就會少了當初做音樂的感覺。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的創作,都希望讓大家有跟我並肩一起走一段旅程的感覺。」

高爾宣遠離網路,變得更加快樂。(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出道以來深受網路評論所苦,但他笑說:「今年我幾乎很少使用社群平台,算是低調很多,但我變快樂了!」他也預告明年會不斷推出單曲,今年則接了兩場跨年活動,將陪南部粉絲一起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