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未開播就被抵制!丁海寅掛保證:出道以來身材最好

丁海寅(左)和Jisoo(右)主演新劇《雪降花》將在18日開播。(翻攝自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3月曾捲入「詆毀歷史」爭議,眼看18日就要開播,仍有許多觀眾揚言拒看,丁海寅也接受媒體專訪,親自掛保證這次是「出道以來身材最好的角色」,引發關注。

丁海寅自爆「林秀浩」是他出道以來演過身材最好的角色;右為Jisoo。(翻攝自jtbcdrama IG)

丁海寅在訪問中透露,出演《雪降花》是基於「對導演和角色的信任」,表示《雪降花》不僅故事很有魅力,他的角色「林秀浩」也十分具挑戰性,有很多使用槍枝的動作戲,「這是目前為止演過角色中身材最好的,所以要嚴格控制飲食,等待的時候也會把運動器材帶過來,一有空就運動。」

《雪降花》是大時代中的淒美愛情故事,丁海寅形容Jisoo和她飾演的角色「殷英路」非常相似,「Jisoo就像是英路本身,不僅對角色的表現非常棒,在現場快速理解並吸收導演指示的模樣也令人驚艷。」還大讚Jisoo很會照顧人,對所有人員都很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