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就是大器!阿信生日他開支票

阿信(右)和周杰倫感情好,圖為五月天演唱會,周杰倫擔任嘉賓。(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今(6)過46歲生日,雖然他叫大家不要祝他生日快樂,但天王好友「周董」周杰倫怎會忘記送上祝福?而且還大氣「開支票」,要阿信儘管說出心中願望。

周杰倫發文祝阿信(左)生日快樂。(翻攝自IG)

周董對哥兒們總是很夠義氣,阿信生日,他發文談到:「天天快樂啦!Happy Birthday!」又對阿信說:「如果你想要生日願望,請說。」

其實阿信今天也談到,心中一大願望就是希望媽媽早日康復,今年9月初曾爆出阿信母親過馬路出車禍,血流如注,肋骨骨折,如今時隔3個月,阿信提到希望大難歸來的老媽早日康復,似乎這次車禍對阿信的媽媽造成很大創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