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就決定不要KID?許維恩親吐交往內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許維恩近來升格新婚人妻,她在婚前錄製脫口秀《狗屎寫手》,聊到前男友KID,甚至鬆口「好啦說句實話,當初會答應跟KID在一起,是因為我以為他是個好野人」,台下哄堂大笑,不少網友也被許維恩魔性笑聲圈粉。

許維恩上《狗屎寫手》。(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上台前,博恩先問許維恩:「妳到底是覺得有多大的機率,我們不會講KID?」許維恩大方回答:「其實我是很Open mind的啦,我另一半也Open mind,跟KID現在還是朋友,所以OK啦。」博恩接著大開許維恩戀情玩笑,要她講出「演藝圈真的讓我多了很多錢,一個前夫跟三個前男友」以及「雖然我喜歡談姐弟戀,但我不喜歡太小的弟弟,沒感覺。我對男人就像是AZ,越年輕的反應越大」。

許維恩(左起)接受博恩、賀瓏訪問。(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許維恩接著吐出更多驚人句子:「為什麼大家想要我懷孕?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現在朋友找我露營我都拒絕,因為那是野人的行為」,不僅台下觀眾笑到不行,連許維恩都笑到不能自己,結束時大讚「好好玩」,還覺得時間太短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