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揭《全明星》內情 見胡瓜兒參戰驚呆了

「鼓鼓」呂思緯出席活動,對西門町很有感情。(台北市政府商業處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今天在西門町出席活動,提到好友「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將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他談到:「尤其小煜在第一季受傷,這次又回歸,我實在太佩服了。」

鼓鼓之前就是藍隊的參賽者,不忘為所屬藍隊和隊長錢薇娟加油,大呼:「藍隊能贏。」見到包括胡瓜、徐乃麟的小孩都參賽,覺得節目超精彩,「最大受益者都是觀眾,祝福第三季順利成功。」

「鼓鼓」呂思緯出席活動,對西門町很有感情。(台北市政府商業處提供)

鼓鼓從高中就在西門拉贊助、玩社團,對於西門町很有感情,「那時什麼都要做,賣專輯,搬器材,很多的回憶。」而他在疫情期間代言不減反增,新工作源源不絕,近期已經報復性開工,光是本月就有20場活動。

年底將在高雄跨年的他,明年5月7日也會在高流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