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神還原11年前舊照崩潰! 只有「這點」沒變網笑翻

藝人納豆已年過40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今(4日)他曬出了一組對比照,時隔11年再度和朋友的兒子合照,身旁的小孩已經長大成少年,身高甚至超過納豆許多,兩張照片的驚人變化引發超過萬名網友關注。

納豆在貼文寫下:「朋友的小孩3歲時和現在14歲和我的合照⋯11年的歲月啊⋯」照片中可以看到當年才29歲的納豆,帶著鴨舌帽抱著朋友兒子開心合照,隨著時光飛逝,納豆再次用相同姿勢看向鏡頭,即使戴著黑框眼睛仍然掩蓋不住歲月痕跡。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驚呼「豆哥變豆叔了」、「納豆叔叔也長大了」、「頭髮長大很多」,連一起主持過《大學生了沒》的陶晶瑩也留言:「你越來越⋯」更有網友調侃他「唯一不變的是地點」、「唯一不變是你們年齡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