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褲子穿一半!下身現形...激裸黑色三角洲

林襄擁有32E傲人上圍。(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因擁有32E傲人上圍,被封為「巨乳版黃捷」,近來出版2022年寫真桌曆,更創下首刷3天就完售驚人佳績。日前她分享一週7天的穿搭影片,還大方在鏡頭前換衣服,沒想到褲子脫一半,下身形狀火辣現形,讓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

林襄分享穿搭影片,火辣身材全洩。(翻攝自IG)

林襄褲子沒穿好,下半身被看光。(翻攝自IG)

林襄的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不忘在IG上宣傳,並釋出精華片段,只見一開頭她便只穿著黑色內衣袒露2粒超兇車頭燈,更對著鏡頭彎腰倒奶,相當有誠意。當換到下一個畫面,她坐在地上牛仔褲穿到一半,驚見裡面黑色三角褲,她起身穿好時,激裸白嫩該邊,私密三角洲全洩,令粉絲忍不住讚嘆:「光是40秒預告就浪費我2個小時了」、「誰受得了」、「這不是女神,什麼才叫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